close

彩妝師秘訣 夏日不花妝

   時常和專業彩妝師打交道,編輯最感興趣的就是探究他們彩妝課程的壓箱技藝,那些他們屢用不爽的小秘訣是實踐得出的真知,是口口相傳的絕好心得。

  看似不經意的一個步驟,卻能讓你每天的彩妝造型化妝步驟更加簡單容易。這6個小秘訣是編輯從專業彩妝師那裡偷師來的,也一直在身體力行的每天使用ing,你也來學習一下吧。
  嘗試純正桃紅色腮紅
  桃紅色腮紅讓你看起來嫩到不行,但是看起來純正桃紅色的腮紅買來塗好之後總會讓我失望。後來我發現,那些包裝看起來像桃紅色的用在臉上未必真的會是桃紅色,反而肉眼看起來有點橘色的,塗上以後呈現出來的才是真正的桃色。比如MAC幻麗修顏蜜粉。
  改用棕色的假睫毛
  假睫毛加一點彩妝師點睫毛膏非常適合夏季,棕色的獨立版本假睫毛更假睫毛加 自然,顏色沒有黑色厚重,也能令你的眼睛充滿風情。明星Hayden Panettiere就深諳這種技巧,超愛用棕色假睫毛,化妝師Amy Oresman建議:“我會再把睫毛靠近眼尾的地方再加長一點,可以強調眼睛的形狀。雖然睫毛是棕色的,塗上睫毛膏以後也看不出真假睫毛之間的區別,自然 又性感。”
  選擇珊瑚唇色
  珊瑚色是這一季的大熱,可不是你媽媽用的那種老舊的珊瑚色哦,新的珊瑚色明亮而輕柔。
  用噴霧定妝
  夏天用噴霧定妝是有用又舒服的一件事。
  用膏狀腮紅而不是古銅粉
  想要陽光吻過的健康光彩,與其用液體古銅腮紅還不種睫毛如用暖色調的膏狀腮紅。液體古銅腮紅會顯得油膩且太偏橘色,暖色調的無色膏狀腮紅的效果反而來得更加自然清透。
把粉底和日常乳液混合
  實際上,編輯我是將BB霜和防曬乳液混合使用,均勻膚色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皮膚看起來也健康清新。同理,你也可以將粉底和日常乳液混合使用,你會發現上妝變得很輕松,粉底液很容易推開,也更貼合膚色,比單獨用粉接睫毛底看起來自然清透多了。不過,如果你對遮瑕效果有更高要求,還是單獨使用粉底吧,或者減少乳液的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yit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