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媒體報道的婚紗行業亂像,讓不少即將海外婚紗攝影步入婚禮殿堂,准備開始婚慶消費的新人忐忑不已。4月23日,筆者走訪了黃島區不少婚紗攝影行業,發現有的婚紗攝影店做得還是不錯的,其中炫色攝影為了讓消費者踏實消費,在兩年前就推出了婚紗照定制化、個性化拍攝 ,照片讓新人滿意,不滿意退全款的服務。至今,尚未出現消費者不滿意的情況。

  “帶著自己喜歡的樣片,和攝影師溝通婚紗拍婚紗攝影攝風格,選擇婚紗照拍攝地點,完成個性化定制後簽訂詳細合同,先拍照後付款,不滿意退全款”,4月22日,25歲的周小姐在挑選了多家婚紗影樓後在黃島區炫色婚紗攝影店得到了這樣的承諾。4月23日,周小姐就開始了在炫色婚紗影樓開始拍攝自己的婚紗照片。筆者從炫色婚紗攝影了解到,這樣的消費模式已經持續了近兩年,雖然承諾“不滿意退全款”,但婚禮顧問兩年來該婚紗店拍攝的客戶均沒有出現要求退款的情況。

  “選擇婚紗照,花費了很多力氣。婚紗店數量多、價格讓人摸不透是一方面,更多的是不願意自己的婚紗照和別人"雷同",很多場景、造型基本都差不多。我希望和自己的愛人留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瞬間。不只是拍出來美,也希望有我們倆的構思,這一點很多店都達不到,”今年25歲,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周女士告訴筆者,“拍過婚紗照的朋友跟我推薦了炫色。其實來的時候比較忐忑,店面不是特別大,但是在和工作人員溝通的時候他們給出了很多我期望的拍攝意見。”

  4月22日,周女士帶著從各處搜集來的資料、照片來到炫色,和工作人員探討後,初步商定了自己滿意的拍攝方案,“方案包括整體的拍攝風格,顧客希望拍攝場景中可以有一些彼此共同去過的旅游景點,還有具體照片數量,核定後的價格。顧客同意後,我們全部把細則落實到合同上,包括拍攝時間、選片時間、後期處理時間、定片時間以及交費時間,保障雙方的利益。”當日,周女士便和炫色婚紗攝影簽訂了拍攝合同。

  “最讓我放心的是,合同上明確寫著,消費者如果有不滿意可以退全款。我覺得商家這麼寫是對自己服務的自信,也讓作為消費者的我對他們有信心。”周女士表示。

  據悉,炫色婚紗攝影於2011年5月在黃島區成立,不大的店面經過近兩年的發展有了很多固定顧客群,除了過硬的拍攝技術、口口相傳的好口碑,還有開店營業以來一直推廣的婚婚禮顧問公司紗照也能定制化、個性化的拍攝模式,以及合同中承諾的“不滿意退全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yit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